拜访勿洞 三 舍利子佛塔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勿洞的街道虽然残旧, 但也有些建筑物叫人叹为观止,比如舍利子塔。
舍利子塔有个很长的名字, 叫Phra Mahathat Chedi Phra Phutthathammaprakat,
位于市中心的一个山丘上。
我想我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学会怎么念。

入口处, 已叫人心旷神怡。

里面有许多美丽的庙堂

我一路欣赏精美的雕工。



连篱门都那么豪华
庄严巨大的释迦摩尼佛像
太阳很毒辣, 停下来歇息
舍利子佛塔已在望, 继续上路。


从梯阶上看下来的美景
终于到啦~ 舍利子佛塔~
但是你相信吗, 我居然没有进去这佛塔, 因为旁边插了个牌子,
说要把鞋子脱鞋才可以进去。
要脱鞋我就懒了,呵呵,
掉头就走。




4 comments:

{ 晴天 } at: January 4, 2010 at 9:19 AM said...

带MOTOR铁帽来了,你的新模板真是超赞!! 你不做设计师真浪费。。下次要问问你怎么做的了。。好棒哦。。 ^^

那个Phra Mahathat Chedi Phra Phutthathammaprakat,嘿嘿, 未免太长了吧?哈哈, 还真的不会怎么念。。

{ Constance } at: January 4, 2010 at 10:09 AM said...

你太夸奖了。
这banner也还没弄好。。。放上来顶着档先。
不如你也弄一个嘛? 老是用人家设计的很sien咧。

{ ahfatt } at: January 4, 2010 at 11:27 PM said...

你好,我也不知道从哪里click进来就看到了这个主题,就忍不住留言了。我家在吉打,很靠近勿洞,驱车包括过关卡大概30分钟就可以到了。这佛塔很大来头,塔顶是泰国公主亲自供捐的黄金来的!很贵很劲的!那时候是坐helicopter放上去的,算是镇塔之金。另外还有很多好吃的泰国餐+中国餐,最重要是够便宜!另外,也是男人的天堂,呵呵。

{ Constance } at: January 5, 2010 at 1:00 PM said...

ahfatt 你好。 欢迎你光临我的部落, 更感谢你为佛塔做了个简介, 令我更了解那佛塔的来头了。

我在勿洞的确吃了很多大餐,很便宜,虽然多少都是旅行社包的。
我也会过去你的部落看看 :)

Post a Comment

 

Total Pageviews

Followers

© 2010 constance.bi Design by Dzignine
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