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写博

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

我怀念过去疯狂写博克的时光。那时候无论去哪里,我都抱着一种使命,一定要把所见所闻,所思所想都记下来,回家图文并茂地放在博客上让大家看。


那个时候,旅游都是认真地旅游的,吃东西都认真地咀嚼,务必要把见闻和味道详尽真实地报导。也因此,仿佛一切经历都是值得的。


我的博客窝,一定要与众不同,一切都亲手设计,尽管不懂电脑语言html和css,也都慢慢摸索着,逐步去改变。那时候,我可以彻夜不眠,眼睛睁不开来就休息五分钟,然后让那疯狂的迷醉感唤醒,又继续研究去。


但是,就如我同比比说过,而比比也十分了解,我一旦爱上某件事物,就会投入一百零一巴仙的热忱,熊熊的烈火烧得轰轰烈烈,烧得让人筋疲力尽。但是就在我达到我要的目标之后,就燃烧殆尽了。


接下来就是寂静的冷漠。


我冷淡下来有几年了吧。这几年里,微博如facebook等都取代了博客,许多人都放弃了博客但是我三个外甥女都还在耕耘。有时候我也去看看,然后觉得惭愧,为何人家都可以持续长久的兴趣而我不能。


现在,写博已经不流行了,大家都流行写微博。但是我写博的兴趣还是存在的。我仍然有想设计一个自己喜欢的窝的欲望。于是,我决定不定时不勉强地跟随心情去写,不在乎有没有人进来看,也不过问“收视率”有多高。这是我的日记,日记本来就不需要和太多人分享的不是吗?


这一次,我选择了这样的格式,因为我觉得它很特别,读者必须点击thumbnail 照片上的标题才可以进入每篇文章把全文看完。有别于别的博客设计吧?我会逐步把整个窝窝的设计换完,只保留这样的格式。


那,重新开始吧,我要再次认真的生活,细细体验所有的味道,所有的见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otal Pageviews

Followers

© 2010 constance.bi Design by Dzignine
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