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bridge Satchel

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对这非常学院风的手工真皮包,我一眼就钟情。你可觉得它很古董?


这牌子提供网上订购服务,我有想过马上订购,但是一直到买了一只LV,都还没有订购成功。


研究过那些购买了Cambride Satchel 包包的美眉们的评语,都对其品质和款式赞不绝口。越看就越是心动,心动不如行动。 事关我上班用的包包也很破烂了,终于决定用这一只取代。

但是,它只能装Ipad, 要用它来装我的大炮相机是不可能的啦,真是美中不足。

其实,我更喜欢背包式的呢 :



我买的这一只是红色13寸的,烫金色字体(每只字母5英镑),加上运输费大概要五百八十多马币。对于手工真皮制品,我认为这是非常合理的价格。问题是要等他们做好,还要等一个月呢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Total Pageviews

Followers

© 2010 constance.bi Design by Dzignine
In Collaboration with Edde SandsPingLebanese Girls